哇这种设定太棒了!!!!(暴风哭泣

狼君_Elorn:

新年快乐!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脚下的道路仍旧有星光照耀!


这张图画的是2018年的春节,三名死不西渡空巢老精的聚会。新年就要有新发型~P2-4是三个大头

解释一下几个私人设定:

【OOC预警!】

1.二梅为了能更好地融入次生子,很早之前就自己剪去了耳尖,还曾试着留过胡子。

2.由于常年在海边吹风,二梅比较黑。

3.二梅的T恤上写的是梵拉蘑菇立死,他最近一直在看权游,并表示写原著的那个胖子深得他心。

4.二梅和戴隆在过去的漫长时光里都是靠走遍世界唱歌作曲谋生,两人曾偶遇过几次,并一直保持联系。【别的太太设定的戴隆都是仙到不行的那种……就我脑内的他是个有点闷骚的摇滚歌手么orz

5.瑟兰迪尔基本一直待在爱林拉斯加仑里,直到陆地的形状被重塑成现在的模样,手持斧头的次生子女走进了绿叶森林。

6.第四纪元后,二梅和瑟兰迪尔第一次相遇是在伦敦的地铁站里。那时背着琴盒的二梅和戴着帽子低头赶路的瑟爹擦肩而过,两秒钟后他们同时停步回首。漫长的沉默后,两人同时开口。

“没想到你还在。”玛格洛尔说。

“你果然还在。”瑟兰迪尔说。

7.最后瑟兰迪尔就被二梅拉到他和戴隆约的年夜饭局上去了。

“时间已让很多事被遗忘,也让很多事被原谅。”

评论
热度(108)

© 一江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